( ◠‿◠ )

一口獠牙的小甜甜:

我小的时候,审美曾受CLAMP与由贵香织里等一干日本妇女影响,总以为在风中猎猎而动的纸片少年才是美,因此跑个步都不敢撒丫子狂奔,唯恐多长一丝肌肉。


长大以后开始热爱美队一挂,才发现当年想太多了,过去爱答不理的肌肉,现在原来高攀不上。


PS


随着运动加剧,人体参与供能的糖和脂肪比例也在增大,也就是说,越剧烈的运动,糖元参与供能的比重越大,等糖耗得差不多了,脂肪是靠不住的(小时候学过哈,糖类可以大量转化成脂肪,但脂肪不能大量转化成糖类,不要问我凭什么,凭胰岛素……),那么身体就会开始分解肌肉了——这就是大量有氧运动消耗肌肉的原因。


有些人会建议运动过后可以补充糖分,避免掉肌肉,但是补充多少呢?又很微妙——是的,补多了又会变成脂肪=w=


啊,生活,真像走钢丝啊!


by 一个麒麟臂围度掉了近一公分,心疼得piapia掉眼泪的健身教练

评论

热度(10691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